ThiS iS All AbouT Me

I AM A SIMPLE PERSON LIKE OTHERS... STRUGGLE FOR MY LIFE TO MAKE IT AS EXCITING AS I CAN...

离开我

看见你哭得时候,我很难受
不知该怎样一起承受
痛,一直在隐隐作痛
让我无法忍受

看着你掉泪的身后,我说不出口
很想抹去你伤痕泪流
但始终还动不了手
我,无法承受这样的离别伤痛
一切就像随风带走

走在那孤单街头,回想你的甜蜜笑容
地球一直在转动,但我还在避风港口

在你说要离开我的时候
能不能不要把一切带走
我们分叉的路口
不是我们分手的理由

在你说要离开我的时候
很渴望我们能够再重头
我什么都没有
你什么都不留
只希望你拥有幸福的以后

1 comments:

It's so touched!! Thanks Mr Joh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