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ll AbouT Me

I AM A SIMPLE PERSON LIKE OTHERS... STRUGGLE FOR MY LIFE TO MAKE IT AS EXCITING AS I CAN...

Cameron Highland Trip (P5)


















离开我

看见你哭得时候,我很难受
不知该怎样一起承受
痛,一直在隐隐作痛
让我无法忍受

看着你掉泪的身后,我说不出口
很想抹去你伤痕泪流
但始终还动不了手
我,无法承受这样的离别伤痛
一切就像随风带走

走在那孤单街头,回想你的甜蜜笑容
地球一直在转动,但我还在避风港口

在你说要离开我的时候
能不能不要把一切带走
我们分叉的路口
不是我们分手的理由

在你说要离开我的时候
很渴望我们能够再重头
我什么都没有
你什么都不留
只希望你拥有幸福的以后

Today ,i want to say

Be prepare yourself, we would never know what we shall facing in the future, we never know how many mountain need to climb. What we do now is to preparing yourself

Cameron Highland Trip (P 4)















我累了

突然觉得累了,不知该如何重新开始了

倦了,我真的倦了

多想把一切都忘了

多想把累计的疲劳,在这一天睡得饱饱的

不做了,想太多了

是我自己想到疯了

我还想念着,但时间已经结束了

不想把这一切变成拖累我的

我快忘记了,但是还在旋转着

很想把它停止的,只是已变成回忆了

停也停不住了,因为已经决定了

累了,我真的累了

不想把这些回忆,还在翻阅着

不想把一切负荷,拖累着时间

还在蔓延着

累了,我真的累了

不想把这些回忆,还放在心中的

化成石头,凝固了

多想把一切结束了,就是的

画上完美的句号,是真的

Today, i wan to say...

Life is about to struggle to makes it excited... Life is not about black or white, it is colourful!

My Word's today

Everything need learn from 0, new things to learn means a new confident you get...

My Word's today

Appreciate yourself now, appreaciate what you get, appretiate what you have

My words today

Success is await you, don't stop until you get what you want. Keep on going, move yourself...

Cameron H. Trip (P3)



































改变才能更完整

在这个世界里,有太多事物是固定的。但你又知不知道,另一方面存在着正在改变的事物呢?你是否知道月球绕着地球的时候,每分每秒都正在远离地球呢?就好像人生一样,到了某个阶段都会随着时间而改变。但你有没有想过,在这个阶段改变之前,你事先改变它的改变呢.

在这一次的论文,我会讲解‘改变才能更完整’。首先,我要告诉大家,我所见到的,还有我所体会得事情跟大家分享。我在这个现实社会生活方面,看到太多太多的不固定的事物,也了解到人生在这生活范围存在着疑问。我能见解到我的朋友在出来社会打工是多么的辛苦,我也不曾想过我是否能在这社会里继续生存下去。但是,尽管以后的生活多辛苦,以后有多么曲折的路都好,我只要抱着一个决心就是改变,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得到我的梦想,我想要的,我一定会成功。

我说人啊,没有一个人是完整的,十分完美的。就算是一个人在考试成绩考到100分,那又如何?他/她完美吗?有没有想过他/她的另一方面呢?个性是怎样的?能接受吗?那有没有想过得到100分,她/他有没有作弊啊?就算一个人,住在一间豪华的房子,也不见得他是个完美的人啊。你从不知道他所得到的财富可能是他走私所换取的。那也是一种不完美啦。要怎样才能得到真正的完美呢?就是改变。

我相信有很多人听过Practice makes Perfect,但不曾听过Changes makes Perfect吧。那是因为那是我说的。练习毕竟是完美的基本需要,但我相信改变才能得到真正属于自己独特的完美。只有改变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有能力,展现自己拥有的完美。

首先,先分享我个人的故事给大家。不知道哪一年,我在某个英文考试里得到很差的成绩。就在那个时候,我发现原来我一直都在自己的原点环绕着,我一直都在做着同样的日常生活,就是读书,吃饭和睡觉。但是在一个我独自平静的一天,突然不知道从哪来的灵感,启发了我心中的冲动,告诉我要改变才能增值,才能修改自己的弱点。就在这个时候,我在想要怎样才能进步呢。这时我就开始改变我的生活方式。我开始多看英文片,阅读英文报纸等等。几个月后,我才发现原来我的英文水准进步了一些。那个时候,我是真的开心了。这就是我说的Changes makes Perfect 了。只要你改变,你从不知道那是有可能的,要改变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有这个能力去努力,去完成自己的不完美。

在我自己的观点里,我觉得为什么人要改变是因为我们要填补个人的不完整,去修改每个人自己的缺点。所谓‘月会圆,人会变’,一个人不可能永远活在18岁吧。人会随着时间而慢慢年长,慢慢变老的。我们也是一样,一直一直改变着。那是不是说我们只等待改变呢?而不是在等待改变的同时,我们先有我们自己的改变呢?

打造最基本的基础,才能赢得最大的目标,就是我个人的座右铭。还有Strive for Excellence也我的格言。我相信我只要抱着这个信念,总有一天,我会成功的。今天的你,活在这个世界里,有随带着你的人生目标吗?还是说你在这个世界里已经迷失了方向呢?你需要某人帮你逃脱出这个迷宫吗?我很肯定的肯你说,你不需要别人去指点任何暗示协助你找到出路。你只要在你的人生的第一页刻下你的人生第一目标,我保证你还是能逃出个人迷失的方向。每个人之所以保持着同样的生活水准是因为他们活在没有目标的世界里。他们会跟随着陌生人一起行走,他们做一,我们也跟着做一,永不做二。这就是为什么一个人会成功和失败的差距。

我很珍惜我现在拥有的,因为我知道以后我是一个成功的人。而改变是我人生的第一步。只有改变才能发掘内心的斗志,才能让你做出你人生改变的第一步。你要知道你先在所拥有的,而且要估计以后所用有的,才能让你清楚分析你所做的一举一动是否为目标而生存的。你现在拥有的就是确定以后所拥有的。但如果你不好好善用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那么以后的拥有就一散而去了。所以,只有改变才能够重组所有的不确定,让你实现你的以后。

要完整就要得到你自己的平衡点。千万不能忽略每一个细节和因素因为这些都是能够产生很大力量的。就好像是一棵大树不能没有树根,因为树根就是大树的命根。树根能提供所有树所要的成分,虽小而且看不到但能造成很大的力量。所谓平衡点,就是说我们人类会潜入种种因素,比如友情,联系,亲情等等。这都是不能缺乏的。虽然它占了你生命中小小的位置但它还是存在属于它独一无二的力量。少了其中一个因素都会造成你人生的不完整。所以说集中才是最完整的力量。

接着就是找到自己的转折点才能更完美。人总不能把一视为一,一条路只能用走但不能跳,那是不可能的。一条路要怎样走就要看自己去做决定。选择怎样的路是靠自己而不是命运奉献给你的。转折点就是我说的重要性。我们不能等到时候到了才来改变,世界不断的变化,新的代替旧的东西,人类所看到的东西越来越多,越广阔,看的是未来的,越看越远。所以我们不能向后退而是一直向前进。你人生的转折点可以根据你的爱好,经验,练习,想法等等去改变。所以我说有这么多选嘛,难道你人生没有转折点吗?那太好笑了。这全部因素都存在于你的人生里,你可能看不到但它一直存在着。

改变才能更完整。要改变就要做选择。选择就要接着行动。

Cameron trip (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