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ll AbouT Me

I AM A SIMPLE PERSON LIKE OTHERS... STRUGGLE FOR MY LIFE TO MAKE IT AS EXCITING AS I CAN...

你知道什么是信心吗?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叫信心的地方,只是看我们用怎样的方法把它‘挖’出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思想。每个人的不同代表自己的个性,性格和角色。这叫做特色, 这就是个人的信心。

今天的你是80%的信心,明天的你就不是今天80%信心的你了。但如果今天的你还是存在于80%信心, 那么以后都是一样的你在自己的世界活着。你想找到自己的信心吗?

害怕是信心的‘敌人’,自信是信心的‘朋友’。要把自己的敌人赶走,才能得到永久的朋友。走出害怕的地域,迈向信心的天堂,才能走出更自信的自我,这就是信心。

此刻在读书的你,找到信心吗?我很跟定的跟你说‘NO’.每个人都觉得要读书,读好书,才有好的前途。爸爸妈妈常说‘孩子,要好好读书哦’,读书只不过是表面的功夫,真实的自己是会从书里找到出路的人,那个人才能寻找有信心的自己。

能够找到信心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不要一直逗留在自己的世界里,走出自己的世界,去寻找自己的新的旅途,去寻找自己的路,才能够寻找自己,找到自信。

这就是信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